桶装小甜饼

这是什么?心动的角色,推一下,呃死了

【Jaytim】哥谭式牛郎织女(完)

⚠️阅前预警:

*人物ooc,介意慎入

*评论小心心小蓝手摩多摩多⁽⁽ଘ( ˙꒳˙ )ଓ⁾⁾

*百粉十日连更:8/10✓

*另一个百粉福利指路→ 百粉小福利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完)

  

  

  今夜,常年笼罩在哥谭上空的雾霭罕见地消散了,薄纱般朦胧的月光洒落而下,笼罩着这座美丽而又命运多舛的城市。

  

  刚完成了一轮巡逻的蝙蝠侠在钻石区一栋大厦的天台边缘停下,准备休息一会。今天是难得的独自一蝙巡逻时间,因为在出发前他又跟罗宾发生了争执,即使已经养大好几个男孩,老父亲对此依旧是非常苦恼,毕竟他从来没能正常地陪着自己的男孩们和平渡过他们的青春叛逆期,想到这,黑暗骑士不禁忧愁地叹了一口气。

  正打算起身去把剩下的区域巡逻一遍就回去和自家小儿子谈谈心,通讯器里却传来神谕的紧急报告:“蝙蝠侠,雷达显示有大量鸟类进入哥谭市区,已经有一部分在固定区域上空停留。”

  “阿卡姆情况怎么样?”一出现这种奇异现象,就不得不猜测是不是又有人才济济的阿卡姆成员出门遛弯搞事来了。

  “一切正常,所有人都在自己的牢房里,监控以及安保系统都没有异常。”另一头键盘的敲击声不停,检查完阿卡姆的情况后,神谕又查看了卫星实时图像以及安装在哥谭各处的监控画面,汇报了现在的情况,“没有鸟群再进入哥谭范围了,现在鸟群连成了一条线,从犯罪巷指向哥谭老城区,根据前行方向,最最目的地似乎是韦恩塔。”

  韦恩塔,蝙蝠侠思索着,现在这个时间员工们基本都下班回家了,但他记得自家的三儿子还在公司加班,为了替随心旷工了半个月的布鲁西宝贝批完积攒的所有文件。鸟群这一异常行为的背后很有可能是魔法的作用,而直冲着韦恩塔去,到底是常规的针对韦恩家族的绑架事件还是有人想借此来试探哥谭城市义警的真实身份,他脑子一边极速运转思考着对策,一边发射出钩爪枪往韦恩塔的方向赶去。

  

  他刚降落到临近韦恩塔的一栋大楼,耳机里忽然传来夜翼的呼叫:“嘿,B,不要那么急,等等我!”

  “夜翼?”蝙蝠侠这才想起来夜翼前几天说过今晚要回来一起夜巡的事,“汇报情况。”

  “呃……总之,这不是什么大坏蛋要入侵哥谭的事件,”说话间,夜翼已经到达了蝙蝠侠所在的楼顶,劝说道,“你就安心地旁观,然后送上诚挚的祝福就好。”

  “虽然我不太赞同最后一句,但这确实是不需要父亲您出面的小事罢了。”罗宾也出现在了夜翼身旁。

  “关于这些鸟群的异常,你们知道些什么?”从方才的话语中不难判断出他们对这起事件的起因是有所了解的,蝙蝠侠眯起眼看向了两人,却被夜翼揽着肩膀走到天台边看向韦恩塔。

  “哎呀,总之静观其变就好,你很快就能知道发生了什么的。”

  

  在三人沉默的注视下,由鸟群组成的桥梁从远方延伸而来,一直搭建到了韦恩塔的顶层办公室,从它们头、颈、背至尾均为黑色,并自前往后分别呈现紫色、绿蓝色、绿色等光泽,双翅黑色而在翼肩有一大形白斑的外形来看,这些鸟类都是喜鹊,到底是什么人才有能力聚集到这么多同种类的鸟,还像是训练有素的士兵一般让鸟群搭建成桥,蝙蝠侠试图分析情况,思绪却被旁边突然哦哦叫起来的夜翼打断,他似乎看到了什么激动人心的场景,收紧了揽着自己肩膀的手,无坚不摧的蝙蝠侠只感觉自己像是被贝恩或是失控的超人抓住了肩膀,他顺着夜翼的视线看去,果然看到了刺激到让自己差点一口气没喘上了的刺激场面。

  

  只见在鹊桥之上,红头罩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上面,踏着喜鹊组成的桥面,来到了韦恩塔顶层办公室前,伸出手很有礼貌地敲了三下窗户。

  办公室内,加班批文件批得天昏地暗、脑子短路,连蝙蝠侠刚刚发来的紧急撤退都没有注意到的德雷克总裁,感觉自己即将理智归零,急需补充咖啡能量的时候,忽然听到窗外传来了敲击声,怎么回事,这里可是顶楼诶。

  提姆毫无防备地直接走过去,遥控打开了巨大的落地窗,高空晚间微凉的大风扑面而来,他发现自家男朋友就这么站在自己窗前,身后是绵延起伏至犯罪巷的鹊桥,如此魔幻的场景,让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神智不清到突破脑洞极限,脑补出了这么奇怪的东西,是因为今天是华国的七夕吗,所以给自己和杰森整了个牛郎织女的戏码,但无论如何……

  “老天,大红,我的英雄,你是来拯救我脱离文件苦海的吗?”提姆开心地跳出来扑进来人的怀里,被抱着转了一圈虽然是幻觉,但能逃避现实一会是一会嘛。

  “当然,我的公主,”,红头罩摘下来他的本体,即使隔着多米诺面具的白色镜片也能感受到他眼中的深情,“我永远为你而来。”

  “大红……”,提姆感动得捧住他的脸,正想来个法式热吻,却忽然感觉背后一凉,有一种像是半夜偷溜进厨房煮咖啡喝时被阿福抓住的背着家长干坏事的心虚感涌上心头。

  提姆警觉地回头望去,却见就在十几米开外的隔壁楼天台,蝙蝠侠紧抿着嘴,用不赞同的目光死死盯着抱在一起脸与脸之间距离不超过十厘米的他们,旁边是发现他看过来之后露出灿烂笑容打出加油手势的夜翼以及永远一脸不屑的罗宾,怎么回事?这是什么牛郎织女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奇怪结合啊?我的脑补也太奇怪了吧,肯定是最近跟着杰森看文艺爱情电影看多了的缘故。

  提姆正想着这些有的没的,杰森抬手把他的头转了回来:“别管那个固执的老头子,反正我早就猜到跟他们公布我们的关系之后他就只会摆着那副臭脸盯着我们。”

  好吧,原来自己的脑补背景还是自己和杰森已经公开了恋情,他不是没有这么想过,只是一想到这么做绝对会被蝙蝠侠拉起“谈谈”,就有点烦恼了,而且他也担心这么做会增加杰森和布鲁斯之间的矛盾。

  “接吻要专心,鸟宝宝。”

  提姆回过神来,两人之间已经无限贴近了,好吧,反正也还挺刺激的,在幻觉里放肆一下怎么了。

  于是,顶着蝙蝠侠犹如实质的目光,大红鸟与小红鸟热情深吻了五分钟,然后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后一下子放松下来的提姆就这么睡着了,徒留下抱着一只熟睡鸟宝宝欲哭无泪的红头罩独自面对蝙蝠侠的说教以及所有通过监控和夜翼激情四射的现场直播得到消息后火速赶来的蝙蝠家族成员的质问还有八卦。

的谈话以并观看了多达两百页的安♂全教育PPT

评论(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