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小甜饼

这是什么?心动的角色,推一下,呃死了

【Jaytim】哥谭式牛郎织女(1)

⚠️阅前预警:

*人物ooc,严重ooc,慎入

*评论小心心小蓝手摩多摩多٩(๑•̀ω•́๑)۶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完) 

  


  8月4日,天气:多云

  红头罩今天心情很不好。


  常年蹲据在犯罪巷第三个拐角处垃圾箱旁边的流浪汉老乔治,看着红头罩今晚打击犯罪的英姿如是说。

  证据是他踹人的力度比往常重了三分,嘲讽的垃圾话少了将近一半。


  更正,红头罩今天心情是爆炸性的不好。

  被天降200磅正义,然后又被暴打一顿的诱拐犯如是说。

  证据是他肿成猪头一样的脸,以及断掉的三根肋骨。

  

  是的,红头罩今天非常恼火,原因是……哎呀!好吧,这个暂时还是先保密。总之,心情非常不爽的红头罩,在哥谭的天都没完全黑的时候,就跑出来夜巡了。毕竟心不好的时候就要去夜巡,在罪犯的身上发泄一下情绪,不仅有助于保持较为健康的心理状态,同时也是有力地打击了犯罪行为,利人利己。

  比如今天,红头罩刚踩上一栋犯罪巷破旧公寓的天台边缘,还没等他摆好姿势,眺望下熟悉的哥谭市夜景,他低头就看见了一个有诱拐儿童前科的家伙正拿着糖果,试图把一个只到他膝盖高的小孩子骗进公寓里。

  这个倒霉的家伙先是因为诱拐孩子的行为踩到了红头罩的雷区,又正正好在人心情烦躁的时候撞到了枪口上,于是非常荣幸地得到了平时只有恶劣犯罪分子以及优秀阿卡姆住民才能享受到的红头罩·认真殴打。

  

  把人挂到旁边的路灯上,拍照发了条信息给神谕之后,红头罩转过身蹲下来查看这个有着独特的粉红色头发,扎着冲天小揪揪的孩子的情况,他刚刚看着现场版真人义警格斗时,完全没有像一般孩子流露出害怕紧张又或是激动的情绪,反而是像是在看表演一样的兴致勃勃,还边看边从身上的背包里掏出棒棒糖来吃。

  “好了,小朋友,坏家伙已经被我搞定了,现在告诉我你家里人的联系方式让他们来接你吧。”虽然这个小孩子反应很不一般,但确认过他身上没伤口也没被下药之后,不想多生事端的红头罩决定无视并早点把人送回家,他又不是多疑的老蝙蝠,没必要去搞清楚所有可疑的事情。

  

  事实上,这个粉毛小朋友已经有两千多岁,是个装嫩的假正太,其真实身份为媒神月老,负责全天下有爱之人的姻缘。这次他名义上是跟着观音大士一家来美国旅游参观,实际上……

  “咳咳,年轻人,我是媒神月老,谢谢你救了我,作为回报,就让我来帮你牵线搭桥找个富婆对象吧!”月老这么说道,“我的红绳可是百牵百中,比那个拿着把破弓到处乱射的小屁孩靠谱多了。”

  没错,这次月老来到美国旅游,真实目的就是为来打压一下同行——爱神丘比特,毕竟之前他就被跑到他地盘的丘比特抢了不少业绩,那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说着,月老已经解下了扎在小揪揪上的红绳,像甩训牛套索一样挥舞了起来:“来吧,不要抗拒,我会帮你找到一个很好的对象的,你就放一百个心吧!你这款可以说是很多有钱小姐姐都很喜欢的!”

  正当他信心满满准备开始异国第一单新业绩,打算往人脚上套红绳的时候,这才发现这位救命恩人脚腕上已经被一条两指粗的红绳缠绕了一圈,剩下的绳子浮在半空,穿过街道延伸到哥谭市的夜幕中,但可以确定的是,红线的另一头肯定就系在这位暴躁小伙子心上人的脚腕上。

  “哦呀,看来你已经有了感情坚定稳固的恋人了嘛,这大晚上的怎么不去约会反而奇装异服地出来行侠仗义?难道是害羞不知道怎么与约人出来?”月老好奇地打量起了红头罩,“这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个好由头,今天凑巧是华国的七夕,相当于是你们情人节,在这一天情侣一起向星空祈祷的话,会获得织女的祝福,保佑爱情美满哦。而且——”

  月老得意地叉腰站到公寓前的台阶上俯视着红头罩说道:“虽然织女今晚要忙着和牛郎的相会直播,但既然今天你这么幸运地遇到了月老我,那我也不是不能代班来祝福一下年轻人的爱情嘛。”还能顺便用弘扬传统文化的借口把这次出国旅游变成公费出差,真不愧是绝顶聪明的我咔咔咔,月老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


  “我知道今天是七夕。”

评论(9)

热度(1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