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小甜饼

这是什么?心动的角色,推一下,呃死了

【Batfamily/Jason中心】神奇动物在哥谭

⚠️阅前预警:

*人物ooc,介意慎入

*全员亲情向,无cp

*评论小心心小蓝手是写文动力⁽⁽ଘ( ˙꒳˙ )ଓ⁾⁾

*最近在搞的四百粉福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康康→→四百粉抽点小奖 


————————————————


第十四章:红头罩式挑衅


  “呃……”


  “发生了什……”


  “呜哇,我飞不起来了……”


  义警们陆续醒来,发现自己和其他人背靠背被铐在了一起,而夜翼由于被比利威格虫蛰到,虽然被其他四人的重量坠得下沉,但他的翘臀仍然顽强地悬浮着,即使只离地三厘米。而从他的发言也能看出,曾经可靠的夜翼现在已经完全进入被比利威格虫蜇伤后的类醉酒状态了,是完全指望不上了。


  红头罩试着活动了一下手腕,发现除了手铐外,手腕还被麻绳严严实实捆了好几圈,严重限制了手腕的转动,根本无法使用工具撬锁,看来只能另想办法了。他轻微侧头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发现他们就被困在被撞昏过去前的仓库里,黑面具不知道从哪搬了把椅子,坐在他们面前,但此时他的注意力并不在他们身上,而是侧着头看向另一边。


  另一边的空地上,几个黑面具的手下正扯着几条能自由伸缩的魔法绳索阻止变大的鸟蛇逃走,黑巫师挥舞着魔杖一连对它使用了好几个攻击性的魔咒后,将痛苦嘶鸣着的鸟蛇逼到蜷缩成小小一团,害怕得重新钻回了罐子里。


  该死的黑巫师,这种伤害神奇动物的家伙就应该被拉去和摄魂怪跳一整晚贴面舞,红头罩诅咒着。


   


  “噢,看来我们不请自来的客人已经醒了。”看到事情解决,黑面具重新把注意力放回义警们身上。


  蝙蝠侠低沉沙哑的嗓音响起:“黑面具,你想要什么?”


  若是普通罪犯,估计此时已经被黑暗骑士话语中饱含的威胁吓得瘫坐在地,如数交代自己的犯罪计划了,可惜他面对的是已经和他交手了无数次的老对头,根本不会为了这么微不足道的恐吓而动容,黑面具淡定地在椅子上换了个姿势:“只是一点动物交易的小生意,蝙蝠侠,不要这么大惊小怪。”


  “是吗,会变大缩小的动物可不多见,”红头罩出声转移了黑面具的注意力,挑衅道,“而且居然把我和蝙蝠们绑在一起,我不再是你的最爱了吗?”


  听着自家兄弟看似挑衅实则更似调情的话语,红罗宾和罗宾都不约而同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黑面具倒是对此适应良好:“头罩,今晚你可是带着一队蝙蝠来我这里砸场子,即使你拥有我的偏爱,也不能这么这么胡闹。”


  蝙蝠侠听到黑面具这话直接黑了脸,被绑在背后的手紧握成拳,手部装甲被挤压得咔咔作响,但了解自家二儿子的他也知道,红头罩肯定是已经有了应对的方法才会在被束缚住的情况下还出言不逊,虽然表述有点……


  “哼,是吗?我倒觉得是你有了新人,喜新厌旧了呢。”红头罩轻哼一声,“比起枪,原来你更喜欢挥着根小木棍耍把戏的家伙。”即使他的话语被变声器扭曲了声调还附带了电音,却难以掩盖其中莫名掺杂着的暧昧气息,而还清醒着的小鸟们已经扭开脸去,不敢再看老父亲黑如锅底的脸色了。


  黑巫师用魔法封好关着鸟蛇的罐子后拢袖走了过来,他打量了一下地上被绑在一起的义警们,有些不屑:“早有耳闻哥谭的黑夜骑士,不过今晚一见感觉也不过如此,一个博格特加上一条鸟蛇就把你们一网打尽了,果然麻瓜还是麻瓜。至于这位出言不逊的先生,也许变成一只真正的蝙蝠能让你永远闭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你敢!” 蝙蝠侠能听出巫师话语中的跃跃欲试,而黑面具更是投来了兴味的目光,看上去似乎是真的想让那个披着破破烂烂的黑袍的家伙把他的孩子变成一只脆弱的小蝙蝠,任他把玩,这样的猜想让老父亲愤怒不已。


  “比起只能扑棱扑棱飞的翼手目,我可能会更想变成能脚踏实地的动物?”红头罩倒是没有一丝被威胁的慌张,气定神闲地舒展了一下腰身,“当然啦,鉴于我已经是一名阿尼马格斯,就不劳烦你来帮忙了。术业有专攻,这个烦人的家伙就交给我了!”


  话音未落,红头罩已经顺着之前伸展的姿势俯下身,如矫健的猎豹般朝黑巫师扑了过去,与此同时,被捆在一起的义警都感觉到手腕上的绳索一松,默契地迅速挣脱出来,红罗宾和罗宾以一敌多牵制住了黑面具的打手们,蝙蝠侠则是直接挥拳,让拳头狠狠亲吻上了黑面具的下巴,那不知是面具还是骨头断裂的清脆的咔嚓声,即使在如今一片混乱的仓库里都清晰可闻。


  红罗宾在打斗间隙回头看了一眼被打倒在地后再也没了动静的黑面具,内心默默替他画了个十字,你说你惹谁不好,偏要跟蝙蝠爸爸最看紧的大红鸟拉拉扯扯、不清不楚的呢?放往日还能跟蝙蝠侠有来有回比划两下,今天非要跟红头罩掰扯,这不,直接被愤怒的老父亲一拳KO了吧?


  至于夜翼,由于实在空不出多余的人手去扯住他,而打斗中拉着个颇有分量的气球也很碍手碍脚,因此绳索被解开后,无人相帮的大蓝鸟已经晃晃悠悠地飘浮到了仓库顶,也是幸好这个仓库虽然废弃许久,但房顶并没有破损,不然战斗结束后,估计得叫来超人才能回收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夜翼牌人型氢气球了。


   


  红头罩在扑倒黑巫师后,立刻侧身翻滚躲过了从他袖中射出的红光,拉开距离起身后,两人各自手持着魔杖对峙,黑巫师有些不可置信:“你也是巫师?不是说哥谭拒绝一切超能力者进入的吗?”


  “嗯哼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都是那个打破规则的人?”红头罩无谓地耸耸肩,接着趁其不备,扬手就是一个无声的昏昏倒地(Stupefy),可惜能跑到哥谭做走私神奇动物生意的黑巫师也不是什么善茬,及时挥舞魔杖弹开了咒语光束,接着便是一场在围观者眼中绚烂夺目的灯光秀,解决了手上敌人的义警们在一旁看着红头罩似乎是陷入了苦战,但却不知如何帮忙。


  就在两人战局僵持不下时,突然一根蓝黑间杂的棍子从天而降砸中了黑巫师的脑袋,被砸得头晕眼花的黑巫师被迫中断了将要施展的恶咒,接着被抓住了机会的红头罩先是用除你武器(Expelliarmus)打飞了手中的魔杖,然后被速速禁锢(Incarcerous)捆成了粽子,最后为了保险,在红头罩施展了统统石化(Petrificus Totalus)和昏昏倒地(Stupefy)后,黑巫师砰地一声后脑勺着地,很不安详地晕了过去。

评论(65)

热度(47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