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小甜饼

这是什么?心动的角色,推一下,呃死了

【Batfamily/Jason中心】神奇动物在哥谭

⚠️阅前预警:

*人物ooc,介意慎入

*全员亲情向,无cp

*评论小心心小蓝手是写文动力⁽⁽ଘ( ˙꒳˙ )ଓ⁾⁾

*百粉十日连更:1/10✓

*另一个百粉福利指路→百粉抽奖小福利 


————————————————



第十三章:飞翔的大蓝鸟


      “很明显不是,小红你先找点东西把他拴住吧。”结合以前学过的知识和夜翼的情况,红头罩很快就推断出了刚刚一闪而过的是哪个调皮的小家伙,不过现在最要紧的还是先看下被蛰到的倒霉蛋的状况。

  此时夜翼已经整个人都漂浮在半空中,如同身处无重力的太空,看他这轻飘飘的模样,如果不是红罗宾用绳索套住夜翼的腰,将自己和他系在一起,人恐怕都要飘到天花板上去了。

  红头罩大步走过来,一把把这个夜翼氢气球扯下来,扒开紧身衣仔细检查了下伤口:“看来我们的金童还是很幸运的,没有过敏情况。没什么大问题,让他飘一会就好了。”

  “呃,他现在这样真的没事吗?”红罗宾看向一边露出夸张傻笑还一边傻呵呵在半空翻了几个跟头,接着又开始试图做出各种高难度杂耍动作的夜翼,有点担忧。

  红头罩看着红罗宾忧心忡忡,但问话的时候手里的摄像仪都不带一丝偏移的模样,对自家的塑料兄弟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但还是耐心回答道:“他这样只是普通症状,过段时间就能好。要是真过敏了的话,我们好大哥就可以当一辈子的空中飞人了,真正意义上的那种。”

  “哇哦……”红罗宾刚想说些什么,忽的看见右侧闪过一道与方才看见的相似的蓝光,右后方,大红!”

  红头罩也是迅速转身,握住魔杖抬起右臂,一张细密的大网从魔杖尖端被甩出,朝着蓝光的所在地包围过去。

  

  “这就是刚刚蛰到夜翼的东西?”

  三只小鸟外加一只蓝鸟气球团在一起,围观被网住后还努力扑扇翅膀的小家伙。

  “虽然喜欢蛰人这点不太好,但不得不说它真的很漂亮。”红罗宾看着这只全身蓝色,泛着青玉一般的鲜亮光泽的昆虫,忍不住赞叹道,“身上的这个蓝色比大蓝鸟还要亮眼好看。”

  头顶传来夜翼不满的抗议:“嘿!夜翼蓝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蓝色!”接着又是长篇大论的关于自己当初选色的纠结心理历程还有对过往艰苦奋斗岁月的追忆。

  其余小鸟们都默契地无视了他,看着红头罩掏出一个透明的玻璃罐子,小心翼翼地把这只漂亮又危险的小生物装进去。

  刚把小家伙安顿好,转头就撞见几双充满求知欲的眼睛盯着他,即使是大风大浪里走过来的红头罩也不免被吓了一跳。

  “所以它也是被走私过来的神奇动物?叫什么名字?”

  感觉自己越来越有变成神奇动物科普讲师的哥谭黑道一哥叹了口气,还是认命地讲解起来:“比利威格虫,是一种产于澳大利亚的昆虫,翅膀长在头顶的两侧,扇动的速度非常的快,从而让自己旋转着飞起来。它飞行速度非常快,因此很少被麻瓜注意到,男女巫师一般也只是在被它螫到以后才能意识到它的存在。比利威格虫身体的底部有一根细长的螫针。如果被比利威格虫蜇到,就会觉得头晕目眩,随后便忽忽悠悠的飘起来。这也使得一些年轻的澳大利亚巫师试图抓住一些比利威格虫,并刺激他们蛰自己。但是,过多的蜇伤会导致持续数天不受控制的飘浮。如果出现了过敏反应,还可能导致永久性飘浮在空中。*”

  “这么看,它确实挺危险的。”收集好资料以及兄弟黑历史的红罗宾心满意足地收起仪器。

  “事实上,魔法部给它的分类级别也就是XXX而已。”

  “跟你那只掘金兽——嗅嗅级别一样?”

  “哦小红,像你这样认真听讲的聪明小鸟,如果是在霍格沃茨,你一定会成为教授最喜欢的学生的。”

  “我就当是夸奖收下了。”

  小鸟们说说笑笑,跟在蝙蝠侠身后正准备离开这里,仓库的二楼却突然传来了一个耳熟的张狂的声音。

  

  “这么快就要离开了吗,蝙蝠?”

  义警们警戒地握紧武器抬头,果然看到一个男人正站在二楼栏杆边上俯视着他们,身后还跟着几个全副武装的手下。

  “黑面具!”

  那戴着熟悉的黑色骷髅面具的的家伙正是他们的老对头——黑面具,他也被认定是这次神奇动物走私案的幕后黑手。

  “本来只是想走私一点稀奇玩意,没成想居然能钓上大鱼。”黑面具显然是有着什么后手,明知身后的手下们即使翻个倍也打不过人,依旧底气十足地傲然俯视瞪着自己的义警们。

  “哇哦罗曼,是被我冷落太久让你寂寞难耐了吗?”红头罩调笑道,手里却暗暗握紧了魔杖,他刚刚一抬头就看见站在黑面具左后方的站着的人,头上戴着尖顶巫师帽,看来这就是协助黑面具走私神奇动物的黑巫师了,“让我们来重新交流下感情如何?”

  “啊头罩~确实很久不见。那么请收下我为你准备的久别重逢的礼物吧。”说着,黑面具扬起手,向红头罩抛出了一个盒子。

  “散开!”

  

  盒子“咔哒一声掉落在地面上裂开,残骸里传出窸窸窣窣的声响。

  紧接着,有什么从木头碎片下钻了出来。

  

  “这是,恶……一只蟑螂?”红罗宾看着在空地上爬动,在月光下摇动着两根长丝状触角的蜚蠊目昆虫,非常迷惑。

  “很明显这是一个侮辱!”

  罗宾锵地拔出了背后的武士刀,就要跳上去和黑面具决斗。 

  但被蝙蝠侠迅速喝止:“罗宾,不要冲动行事!”作为多年的老对手,他熟知黑面具的性格和行为模式,他这一行为绝不仅是一个挑衅。

  “只是个开胃菜而已,”黑面具挥了挥手,站在他身后的黑巫师缓步走上前,“接下来,才是丰盛的主菜啊~”

  黑面具话音刚落,那个巫师便举起手中捧着的小罐子,打开了盖子。

  “躲开!撤退到仓库外面!”电光火石间终于从种种细节推理出黑面具到底要干什么的红头罩大喊,可惜为时已晚。

  伴随着一声尖锐的嘶鸣,大片美丽而绚烂的蓝绿色成为义警们视野中最后的景色。

  

  

  

  

  *源自哈利·波特中文维基


*除连更外另一个百粉福利→百粉抽奖小福利 

评论(35)

热度(41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